福州新闻网

第95届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举行

2016-10-19 12:05: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第95届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举行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原浩)18日,第9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在发布会上,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刚就本届糖酒会整体概况做了说明。杨成刚说道,第95届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海峡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近三千家企业在这里展示交流、合作洽谈。本届糖酒会除传统酒类、葡萄酒、饮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食品科技等几大展区以外,还设立了进口食品、餐饮连锁加盟、森林食品、水产等特色专区。糖酒会上展商和展品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新西兰等40个国家和地区,并且海外展品占全部展品的比例将超25%。在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第95届全国糖酒会主论坛——“创领产业新经济”、中国白酒国际化研讨会、第八届中国糖酒食品业投洽会、第十届国际餐饮品牌加盟说明会等多个配套活动,进一步发挥糖酒会思想交流、信息共享的平台功能。

  中粮公司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说:“全国糖酒会在福州举行,也会对福州食品业产生积极影响。”古平说道,糖酒会是一个产销对接、信息共享、品牌宣传、营销体系构建、投融资合作的重要平台,而福建省恰是全国食品大省。本届糖酒会在福州举行,势必会助力福州及周边地区相关产业去产能、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促进福州第三产业的发展。“本届糖酒会为创新产品提供了很好的宣传机会。”古平说:“糖酒会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目的,那就是用科技和创新引领业内企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