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台商都等项目挂牌招租中

2016-09-25 09:51: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截止9月23日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的网上挂牌情况为:

  融耀世纪大厦二层01商场:2016年9月2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新港街道五一中路233号融耀世纪大厦二层01商场,总出租面积共1746.01平方米,标的租期96个月,标的用途商业服务业。

  南台商都2#楼104单元:2016年9月2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瀛洲街道老药洲26号南台商都2#楼104单元,总出租面积共141.16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办公或住宿,未经出租人企业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

  福州地铁1号线(一期)车站内自动售货机:2016年9月2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地铁1号线(一期)车站内(象峰站至福州火车南站21个站点)便民服务设施自动售货机项目点位,总出租数量48台,标的租期60个月,标的用途便民自动售货(饮料)类。

  福州地铁1号线(一期)车站内便利店:2016年9月2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地铁1号线(一期)车站内(象峰站至福州火车南站21个站点)便民服务用房便利店项目,总出租面积共627.73平方米,标的租期60个月,标的用途便民零售百货、食品流通、无加工类的商品。

  建发公寓一层5-6号店面:2016年9月2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路建发公寓一层5-6号店面,总出租面积共157.14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商业(禁止经营餐饮业、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行业等)。

  新沂泉澡堂1号店:2016年9月2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闽都大厦西南侧创业公寓5-6座连体一座07店面,总出租面积共6平方米,标的租期12个月,标的用途仅限于小卖部。

  榕圣市政大楼三层北侧:2016年9月2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226号,总出租面积共305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仅限办公场所使用。

  南台商都2#楼105单元:2016年9月2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瀛洲街道老药洲26号南台商都2#楼105单元,总出租面积共178.79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办公或住宿,未经出租人企业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

  西洪路491号:2016年9月30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491号幼儿园用地,总出租面积共850平方米,标的租期60个月,标的用途教育用地。

  南平原闽航资产水南码头:2016年9月30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南平市水南街432号水南码头,总出租面积共1999.11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商业经营、办公使用(严禁堆放、经营易燃易爆及违法物品,经营项目需由承租方获得相关政府部门审批通过后方可营业)。

  源利明珠大厦五楼:2016年10月10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群众路278号源利明珠大厦五楼,总出租面积共1703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仅限办公场所使用。

  南台商都2#楼204单元:2016年10月11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瀛洲街道老药洲26号南台商都2#楼204单元,总出租面积共144.02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办公或住宿,未经出租人企业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

  东水路42号:2016年10月13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东湖新村11#-13#楼连体底层东水路42号,总出租面积共90.9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店面(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餐饮、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人企业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

  东水路44-4号、46号:2016年10月13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东湖新村11#-13#楼连体底层东水路44-4号、46号,总出租面积共134.3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该租赁物仅作为具备医疗资质的医疗机构、经营医疗器械场所使用,未经出租人企业同意不得随意更改。

  永同昌公寓1#、2#楼综合一层01#店面:2016年10月14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晋安区象园街道永同昌公寓1#、2#楼综合一层01#店面,总出租面积共83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店面(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餐饮、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人企业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

  南台商都2#楼205单元:2016年10月14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瀛洲街道老药洲26号南台商都2#楼205单元,总出租面积共182.14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办公或住宿,未经出租人企业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

  于山宾馆一层大堂吧:2016年11月1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于山路10号,总出租面积共119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仅限茶艺经营使用。

  具体竞价标的物情况请点击福州新闻网首页“国资租赁板块”。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