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14届市科协学术年会召开

2016-09-24 08:01:53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9月24日讯(记者 吴晖)第14届福州市科协学术年会昨日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福州大学校长、福州市科协主席付贤智出席会议并讲话。本届年会主题为“创新发展 美丽福州”,由主会场和28个分会场组成。

  2002年以来,市科协学术年会已举办了14届,开设了200多个学术年会分会场,参加的科技工作者达2万多人次,征集科技论文1.2万余篇,成为科技工作者展示成果、增进交流、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的重要活动。

  本届年会主会场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年祯,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郑健,分别就转基因食品安全、中医药事业发展等专题开展学术报告活动。28个分会场则围绕我市医疗救治、农业发展、工业转型、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科技教育等各领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与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黄新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