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新东路景观墙将添新窗花 吁周边市民爱护设施

2016-09-23 10:06:18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9月23日讯(记者 陈丹)福新东路东海公寓大门两侧的景观墙上,24个复古镂空窗花只有1个是完好的,其余大多破损。报道刊发后,引起晋安区景观办的重视。景观办表示,窗花损坏属人为破坏,非质量问题,他们将尽快更换更牢固的窗花。

  昨日下午,晋安区景观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让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调查,结果发现窗花损坏并非质量问题,而是人为破坏造成。

  上述工作人员说,仿古窗花设计十分精细,制作时,是利用柔软的竹片“拗”造型。平日他们的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就发现,这一带人流量大,而且有树荫,不少人在纳凉或是待工时,会用手去抠、掰这些美丽的窗花。同时,还存在一些居民直接将绳索绑在窗花上晒衣被。以上种种情况,导致窗花被破坏。

  考虑到整体的美观,以及小区的安全,景观办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让施工单位尽快启动修复工作,并使用更硬更牢固的材料制作窗花。此外,他们也借本报呼吁周边市民能够爱护美丽的景观设施,一同建设美丽的福州。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