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来榕调研 改善城市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有关工作

2016-09-21 07:17:55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9月21日讯(记者 谢星星)昨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薛卫民带领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来榕开展《关于改善城市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的几点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五四湖东路口、五四二环路口、西宾路口、华林路、鼓西路、杨桥白马路口、南门兜等路段,详细了解福州中心城区主次干道路网建设和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路权保障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副市长潘东升关于福州市改善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有关工作的汇报,并针对存在问题与省、市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薛卫民指出,改善城市交通要坚持安全第一和“以人为本”的理念;要立足实际,科学规划,强化监管;要加强宣传教育,着力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共同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保障道路交通有序顺畅。调研组对我市在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工作上的经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梳理此次调研情况,认真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努力形成有价值、可借鉴的调研成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市政协副主席范美先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