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嘴”没时间了!美媒称特朗普恐无法扭转形象

2016-08-30 08:42: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大嘴”没时间了!美媒称特朗普恐无法扭转形象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资料图)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8月28日报道,眼看选情持续低迷,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一改素日口无遮拦、任性妄为的形象,其竞选言论和政策立场均柔和不少,以求争取更多选民支持。然而在专家们看来,特朗普的“转身”为时已晚,美国民众对其负面看法日渐固化,他不可能拉拢到足够多的选民来实现“逆袭”。

  “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本月17日,特朗普宣布改组竞选团队,聘请资深媒体人史蒂芬·巴农和民调专家凯莉安娜·康韦分别担任首席执行官(CEO)和竞选经理。特朗普希望这两名精英的加入能够帮助他摆脱过去14个月里一系列煽动性言论和犀利政策立场给自己造成的“束缚”。

  与此同时,特朗普还在刻意软化其竞选言论和政策立场。对于此前言之凿凿的“要将在美1100多万非法移民全部递解出境”的言论,特朗普27日将范围缩小为“要将犯罪的非法移民驱逐出境”;对于“彻底禁止”穆斯林入境美国的建议,现在则改口称将对有恐怖主义前科的国家发布禁令;他还罕见表示后悔,说自己以前说话太不当心……

  “特朗普和他的新团队认为,他们还有71天的时间来逆转大选局势。可他们错了。”报道称,扭转颓势、反败为胜,这看上去是特朗普“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作为特朗普新竞选团队的掌舵人,康韦近日接受采访时也坦然承认,改善公众对于这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负面看法颇为困难,好比是让一艘庞大的邮轮掉头,耗时甚久。

  而特朗普可能没有这么多时间。明尼苏达州将在26天后启动提前投票,其他32个州的提前投票也将在随后陆续启动。眼下,九成美国人表示他们已经决定好了选择谁来出任下一任总统。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