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两名年近七旬修女横尸家中 凶手动机尚不明确

2016-08-29 09:03:07  来源:新华社
  

  美国密西西比州两名年近七旬的修女日前被发现横尸家中,震惊当地。警方火速缉拿嫌疑人,后者对自己罪行供认不讳,但却拒绝交代杀人动机。两名修女生前积德行善,乐于助人,不曾想晚来遭遇恶报,对她们的遭遇,当地人只能扼腕叹息。

  【快速破案】

  本月25日,现年68岁的修女玛格丽特·赫尔德和葆拉·梅里尔被发现在位于密西西比州霍姆斯县的家中遇害。她们生前在离家16公里的列克星敦一家诊所从事医护工作,当天却没有出现,引起人们注意。

  26日晚,警方将涉嫌杀害两名修女的黑人男子罗德尼·厄尔·桑德斯逮捕。桑德斯现年46岁,来自密西西比州科西阿斯科。密西西比州公共安全局发言人沃伦·斯特兰当晚表示,调查人员认为桑德斯是单独作案,没有同伙。

  霍姆斯县治安官威利·马奇27日从当地警方和州调查局办案人员那里获悉,桑德斯在审讯中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但他并未说明自己为何杀人。

  马奇说,警方之所以迅速将嫌疑人目标锁定为桑德斯,是因为当地居民提供了可信有力的线索。嫌疑人目前被关押在一个拘留所,正在等待出庭受审,他预计将面临两项谋杀罪名指控。

  该州管教局发言人格蕾丝·菲舍尔表示,桑德斯去年2月有一项酒后驾车的重罪记录,他入狱后被释放,现在仍处于缓刑期间。此外,他因持械抢劫1986年被判服刑6年。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