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单身女老板被员工按倒在地 三讲道理躲过"魔爪"

2016-08-24 09:53:43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都市报8月24日讯(记者 张凯航 通讯员 郭锦火 黄颖鹏)已婚员工酒后撞见穿睡衣的单身女老板,欲行不轨,被女老板三次劝说躲过。昨天上午,泉州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通报此案。目前,嫌疑人已被批捕。

  32岁的曾小姐单身,是泉州市区一家汽车美容店的老板,24岁的男子朱某已婚,是店里的员工。为了工作方便,曾某在店铺附近租房,自己住主卧,其余空间隔成3个房间让员工住。

  8月1日晚上,同事们都回家了,曾小姐也外出,朱某在住处喝了3瓶啤酒。当晚11点左右,曾小姐回到套房,到厨房煮夜宵。

  朱某从洗手间出来,看到曾小姐穿着睡衣,在酒精作用下,冲到厨房就将她按倒在地。2人平时相处还不错,曾小姐就跟朱某讲道理,讲着讲着,朱某将她放开。

  曾小姐赶紧要回房间,可还没走出厨房,又被朱某拉回。再次讲道理,朱某又放开,但曾小姐没走出几步,朱某又反悔了。情急之下,曾小姐只好说自己正处生理期,这才得以脱身。

  逃回房间,曾小姐反锁房门,联系朋友来帮忙。等朋友赶到楼下,她开门逃出,可守在门口的朱某紧追下楼。所幸,曾小姐的朋友及时将他制服。丰泽警方赶到后,很快将朱某抓获。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