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神州租车全球首创免费上门送取车 再树行业新标杆

2016-08-23 10:42: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神州租车全球首创免费上门送取车 再树行业新标杆

  国内最大租车公司神州租车8月20日宣布,自22日起全国所有城市租车全部“免费上门送取车”。届时,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坐等好车送上门。这是神州租车继“轻门店”模式后,再创全球租车行业新标杆。

  据介绍,本月22日起,用户打开神州租车手机APP,在全国93大直营城市提前4小时下订单,即可享受免费上门送取车服务,并通过电子设备无纸化办理租还车手续,更加方便快捷,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

  之前,用户租车需要查询并前往门店取还车,耽误时间、麻烦不少,几乎全球所有租车公司都是这样。而在神州租车推出免费上门送取车服务后,无论是居民小区、单元楼,还是办公楼、商业区,城市的每个角落,用户所在之地就是神州租车服务之地。神州租车将原有租车模式革命到底,彻底打破传统门店概念,用户“眼中无门店、处处是门店”,遍地都可租车;之前创新的“轻门店”模式一改到底,由轻变无。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道路拥堵和资源紧张的情况愈发突出。作为国内租车行业的领导者,神州租车一直大力普及和推广汽车共享理念,并通过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如果说原来的“7×24小时”和“异地还车”服务还是舶来品的话,神州租车四年前即已推出的“轻门店”模式则是全球首创的重量级自主创新。

  所谓轻门店模式是指,神州租车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打破传统租车的大门店模式,将直营服务网络划分为标准店、服务点和虚拟服务点,部署在各大城市的需求热点区域,提供租车服务。其中,标准店是大型实体门店;服务点则设有显著的品牌标识,并配备少量停车位和一两个员工办理业务,不但降低了成本,还方便了用户。

  而“虚拟服务点”更是大大不同:在虚拟服务点,用户在神州租车手机APP下单,但线下这个点并无实体门头和车辆停放。到了约定时间,神州租车距离最近的标准店或服务点员工会将车辆送到该地点。这更进一步方便了用户,使其“足不出小区”就可拿到车。今天,神州租车“免费上门送取车”将自创的“轻门店”模式终结,用户“足不出户”即可随心用车。

  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陆正耀称:“创新是神州租车的基因。由于汽车技术革命和互联网技术革命,出行领域正面临一场世纪变革。作为国内租车行业领导者,神州租车必须把握机遇,敢于自我革命、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之前,我们推出互联网约车品牌神州专车,成为国内B2C出行服务领导品牌,并与神州租车发挥了持续而显著的协同效应。”

  业内观察人士称,神州租车打破门店概念、率先推出免费送取车,具有重大的行业革命意义。这不仅是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创新应用的用户服务全面升级,更是神州租车深刻洞察行业发展、引领未来的自我变革,将在全球租车行业树立新标杆,带动整个行业向智能化演进。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