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来自汪星的你》导演陆可携主创蓝盈莹亮相福州

2024-04-16 22:35: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敏

福州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谢敏 文/摄)“陆导回到家乡是什么感觉?”“第一次带着电影回来很忐忑,希望福州的朋友喜欢这个作品。”……4月16日下午,福建籍导演陆可携电影《来自汪星的你》女主演蓝盈莹亮相福州东街口东百中心户外广场,为电影宣传造势。

《来自汪星的你》导演陆可携主创蓝盈莹亮相福州

电影《来自汪星的你》改编自一篇短篇小说,通过不同场景下父亲与女儿的分别,反映出父女深情。剧中郭富城饰演的糖厂工人江斯旺,独自抚养女儿江露,因一次意外变成一条小狗。在找到女儿时,江露已长大成人,于是父亲决定以小狗阿旺的身份,开启一段“守护之旅”。该片已于4月12日全国上映。

见面会现场,陆可表示很喜欢福州,因为这里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同时,他也表示他与福州这座城市有很深厚的缘分,爷爷、奶奶等家人近些年搬到福州五四北居住,这里让他感到亲切。他还现场学习了一句福州话“带着小孩一起来看”,在场影迷直呼“地道”。

《来自汪星的你》导演陆可携主创蓝盈莹亮相福州

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江露的蓝盈莹在现场跳起了《来自汪星的你》的舞蹈,并邀请现场观众上台一起表演。提起这部电影,她感慨良多:“生活中也许你没有爱情伴侣,也许你没有能说上知心话的哥们、闺蜜,但你一定有父母。《来自汪星的你》是部合家欢的电影,值得大家走进影院,品尝无私的父爱。”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恰逢蓝盈莹的生日,现场粉丝齐唱《生日快乐》送上祝福,为她带来满满的惊喜。导演陆可与现场影迷也纷纷为她推荐捞化、佛跳墙等福州美食,希望她一品福州美食,在福州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福州网红爱心树成双成对啦!
福州网红爱心树成双成对啦!
福州房产频道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