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2024年专题 >> 党纪学习教育 >> 要闻聚焦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6 07:40:2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原原本本、逐章逐条、逐字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抓好警示教育,强化培训解读,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反思,不折不扣落实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持续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结合起来,同扎实做好全年市人大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福州网红爱心树成双成对啦!
福州网红爱心树成双成对啦!
福州房产频道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