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事发福州!大雨碰上晚高峰,车内老人中风,家属心急如焚……

2024-03-11 17:54:59来源:福州交警

争分夺秒的生命护航,游神现场的萌娃哭泣,雨天滑倒的母子…………细数那些与蜀黍不期而遇的瞬间,也成了这个城市马路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雨天的晚高峰

一场与生命的赛跑

2月29日18时许,雨天的晚高峰,福州交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原来,车内有一名老人中风,急需送往医院 ,但晚高峰碰上下雨天车流量太大,家属心急火燎,不知所措……

了解清楚车牌号及目的地后,福州交警立即派出最近的铁骑,接应送医车辆,一路开启警灯、鸣响警笛,争分夺秒开辟“生命通道”。

原本预计35分钟的车程交警仅用了一半时间就将车辆护送至附一医院,安全交到医护人员手中,家属也对福州铁骑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急人所急、步履匆匆,你一声“谢谢”,我一声“快去吧”,简短温暖的问答是最深厚的祝福,希望顺利转危为安。

雨天母子骑车摔倒

交警热心帮忙

2月28日16时许,台江铁骑在江滨中大道执勤时,看到一名骑着电动车的女子因为雨天路滑摔倒在地,车上还载着小孩。铁骑立刻上前询问情况,帮忙将倒地的电动车扶好,带着女子和受惊的小孩到交警岗亭稍作休息。

得知他们没有大碍之后,交警还一直叮嘱女子,雨天骑行电动自行车一定注意安全,你的孩子这么小,下次可得注意!

该女子离去之前也对几名交警的帮助,表示万分的感谢。

游神现场女童走失

交警暖心守护

2月28日晚,福州交警在城门村的游神民俗活动现场执勤时,发现了一名走失的小女孩,她的眼中充满了迷茫和无助。

民警轻声细语地安慰着小女孩,并在村干部的协助下,很快找到了她的家人。小女孩的母亲见到孩子安然无恙,向交警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平安”二字看似简单,却是大家一生追求的目标,福州交警将始终把大家的期待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始终守护在大家身边。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福州房产频道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