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好年华 聚福州”春季大型招聘会来了 提供万余个优质岗位

2024-02-19 21:55: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敏

福州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 谢敏/文 福州市人社局供图)2月19日,由福州市委人才办、福州市人社局、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联合各县(市)区、高新区人社部门举办的“好年华 聚福州”2024年春季高校毕业生首场大型招聘会在闽侯旗山湖公园启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周将从2月19日持续至2月23日,每天安排2—3个县区举办现场招聘对接活动,首次实现市、县、区联动。此外,线上招聘会也同步进行,外地或者海外高校毕业生可通过“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网、“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等与福州用人单位在线对接。

“好年华 聚福州”春季大型招聘会来了 提供万余个优质岗位

一网打尽 1.14万个优质岗位 

现场,用人单位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传递出招贤纳才的满满诚意。

记者从福州市人社局获悉,目前已征集571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岗位1.14万个,其中,博士岗位165个、硕士岗位896个、本科岗位5877个,大专岗位2857个,涵盖计算机类、机械电子类、市场营销、生产营运等专业,其中年薪最高可达50万元。

此次参与招聘的企事业单位主要涉及制造业、教育、卫生、信息技术等行业。其中,既包括福建江夏学院、福州市第一总医院、福州市第二总医院等29家事业单位29家,也包括左海控股集团、福州地铁集团、福建海峡银行等134家国有企业,还包括新大陆科技集团、恒申集团、永荣控股等408家重点企业。

据主办方统计,首日现场共吸引2万多人参加,收到简历1.4万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00多人。启动仪式及直播带岗浏览量超过575万。“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网首日浏览量2.4万,收到简历1221份。

“好年华 聚福州”春季大型招聘会来了 提供万余个优质岗位

贴心服务 派发“新春大礼包”

“好年华 聚福州”文创帆布袋、福州市高校毕业生政策汇编、福州市景区免费旅游门票、7天求职免费住宿申请券等(为来榕求职的外地高校毕业生提供19号—25号求职住宿点免费住宿)、福州市文旅商贸活动宣传材料……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高校毕业生送上贴心的“新春大礼包”。

“看到了几个心仪的岗位,准备投简历试试。这次招聘会真是太惊喜了,没想到还有免费旅游门票赠送。明天正好可以去景区逛逛,多了解福州这座城市的风土人情,为未来在福州工作、生活作准备。”来自泉州的苏文韵表示,招聘会收获满满。

“好年华 聚福州”春季大型招聘会来了 提供万余个优质岗位

据悉,为这次招聘周取得良好效果,福州市人社部门下足“功夫”:招聘周开始前,已贴心向全国128所高校推送了招聘会信息和岗位信息,辐射60万名2024届高校毕业生。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向24万名2024届在闽榕籍高校毕业生定向发送了招聘会信息,做到多角度、全覆盖。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