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福州地铁站上线纳凉点啦,打卡还可领福利

2023-08-01 15:54:42来源:福州地铁

夏日炎炎,为了方便市民暂歇避暑,福州地铁提升服务,上线纳凉点!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实现公共资源合理共享,即日起至9月30日,福州地铁联合宜家家居共同举办“清凉一夏,‘宜’路同行”主题活动,在全线网内选取条件适宜的8个车站设置夏日休息区,供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等户外工作者及广大乘客暂歇避暑纳凉。

8个车站设置夏日休息区

此次试点的夏日休息区分别设置在1号线茶亭站,5号线金山站、浦上大道站、东岭站,2号线南门兜站、紫阳站,6号线营前站、十洋站。

多巴胺背景墙混搭露营、户外等山系元素,凸显愉悦、轻松的氛围感,精心布置的绿植、休闲座椅,不仅美观更能为乘客带去舒适的体验。

各车站备有防暑降温物品,以便更好地应对高温天气,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如有需要,可向车站工作人员求助。

在5号线金山站、东岭站,2号线南门兜站的休息区内,特别为儿童设置的绘本阅读区,也许会让您眼前一亮。一个个有趣的故事,一次次引发兴趣的思考,都能让广大少儿读者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阅读的快乐。

参与互动打卡领好礼

市民朋友还可参与互动打卡领好礼活动,用手机拍下与打卡点的合照或视频发至抖音、朋友圈或小红书,附上#美好生活“宜”路同行、#福州地铁、#福州宜家3个话题,就有机会领取到一份小礼品(三个社交平台选其一,不可重复参与)。

即日起至9月30日,凭借抖音、小红书分享内容集赞10个,朋友圈集赞50个,还可至宜家家居二楼退换货处领取一份惊喜礼物(含精美周边礼1份+1次抽奖机会,最高可得价值699元家具一件),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福州房产频道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