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台江区上海街道:搭建合作平台 用好人才资源

2023-07-05 18:35:00来源:福州新闻网

搭建合作平台 用好人才资源

——上海街道党工委与4家律所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为了更好地发挥法务人才聚集优势,进一步发挥法务人才服务基层、服务社区专业优势作用,7月4日下午,上海街道举行“党建+人才+法务”共建共享签约仪式,集聚了北京市中伦文德(福州)律师事务、北京德和衡(福州)律师事务所、北京浩天(福州)律师事务所、福建博亘律师事务所等4家律所成为上海街道党建共建单位,并邀请了台江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江为民,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社科联主席傅友辉,市级两新党组织福州鼎言信和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共建五方分别签订了《共建协议书》,这标志着法务人才党建共建项目的正式启动。与会人员就党建互促、载体互用、帮扶互助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各律师事务所纷纷表示,将以成功签约为契机,引领律所党组织在社区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台江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江为民提出要求和希望:“要加速融合资源和组织优势,探索‘融合式’共学共做共建新模式,推动社区法律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上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旻表示,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引导法务人才参与社区治理,凝聚多方主体形成治理合力,打造共治共建服务格局。(来源:上海街道供稿)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福州网红爱心树成双成对啦!
福州网红爱心树成双成对啦!
福州房产频道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