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焦点图测试

福州相声公益晚会在“闽江之心”举办

2023-07-02 21:57:0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相声公益晚会在“闽江之心”举办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朱丽萍 主办方供图)7月2日晚,福州相声公益晚会在“闽江之心”圆满收官。北派艺术与南国风华珠联璧合,给福州市民带来一份文化盛宴。

相声公益晚会特别邀请到国内知名相声表演者白凯南和金霏、陈曦组合。白凯南的酷口相声《花样节奏》引得台下笑声不断、掌声连连。充满创意的酷口相声为传统曲艺赋予了更加新潮时尚的内涵,节奏精准、包袱迭出。金霏、陈曦两位青年相声演员带来的传统对口相声《欢喜迎福》,尽显“说学逗唱”的喜剧魅力。

现场小提琴演奏、舞蹈表演、歌曲演唱穿插于相声演绎之间,多样的文艺形式让整场异彩纷呈。活动尾声,白凯南接连献唱《燃烧吧蔬菜》《开开心心》。

本次相声公益晚会由台江区委、区政府和福州城投集团主办。通过将更加多元、新鲜的文艺表演引入“闽江之心”街区,更好服务市民游客文化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