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之心”举办端午主题文艺演出

2023-06-24 08:30:4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燕晓

23日晚,“闽江之心”端午节主题文艺演出在海丝广场举行,为市民游客奉上文化大餐。

“闽江之心”举办端午主题文艺演出大型歌舞《天下福地最美福州》。记者 叶诚 摄

现场,有民俗表演、民族服饰秀等传统文化演绎,还引入音诗画表演、情景综艺展示等现代艺术形式,多元展现福州文化魅力。“闽江之心”艺术团特邀顾问陈敏霞介绍,此次文艺演出融入了许多福州文化元素:“福州民俗表演《十二婆姐送福来》就是融入了十二婆姐文化。此外,还有赛龙舟等元素融入演出。”

“‘闽江之心’不愧是福州的地标,这里的演出很有意思,希望再多一些精彩的演出。”在福州上大学的张志鹏告诉记者,他在福州的四年见证了“闽江之心”乃至福州越来越好。

今晚8点,感兴趣的市民游客还可以到“闽江之心”茉莉大街海丝广场欣赏演出。(记者 燕晓)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