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毕业照新晋打卡地!就在闽侯

2023-06-21 18:03:24来源: 遇见闽侯

转眼盛夏,又是一年毕业季,作为福州大学城的网红景点,旗山湖公园再度成为周边学子拍摄毕业照的打卡热点。

毕业照新晋打卡地!就在闽侯▲“我们毕业了!”

旗山湖公园位于福州大学城中心共享区,是福州面积最大的绿色生态景观湖。自2021年开园以来,不仅为市民带来了真切的“绿色福利”,也成为周边高校学生休闲放松、创新创业的共享平台。

毕业照新晋打卡地!就在闽侯▲景色宜人的旗山湖公园•邓高波/摄

福建省大学生龙舟锦标赛、草莓音乐节、高校汉服节……各类大型活动的举办,为学子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不少难忘的回忆。

毕业照新晋打卡地!就在闽侯▲资料图片:2021年11月27日,旗山湖2021年福建省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旗山湖公园举行•李煜晗/摄

毕业照新晋打卡地!就在闽侯▲资料图片:2021年12月25日—26日,科罗娜•2021福州草莓音乐节在闽侯县旗山湖公园举办•张锋/摄

毕业照新晋打卡地!就在闽侯▲2023年3月12日,闽侯县首届礼韵汉风高校汉服文化节在旗山湖公园举行•吴婧/摄

毕业季如期而至,许多高校毕业生不约而同地选择旗山湖公园定格美好青春,留下时光印迹。

毕业照新晋打卡地!就在闽侯

毕业照新晋打卡地!就在闽侯▲毕业生在旗山湖公园合影留念。

凉风习习,碧水灵动。湛蓝的天空下,湖水与岸边绿植相映成趣,夏日的旗山湖美得像一幅水墨画卷。这里既有宽阔大气的场地,又有各色花草、景观,为照片拍摄带来多重创作空间。

毕业照新晋打卡地!就在闽侯▲望水映教堂•陈秋霞/摄

毕业照新晋打卡地!就在闽侯▲露营爱好者的聚集地•陈秋霞/摄

不论是湖畔、石桥,还是草坪、古厝,都是绝佳的取景地。毕业生们三五成群,与同学、家人在风景如画的旗山湖合影留念,身着学士服的青春身影为园区增添一份朝气。

毕业照新晋打卡地!就在闽侯

毕业照新晋打卡地!就在闽侯▲与家人合影留念。

“旗山湖公园离学校比较近,今天特意和舍友一起来拍毕业照。红桥、教堂、花丛等网上推荐的热门打卡点都非常出片!给我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纪念。”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的陈同学分享了她的感受。

毕业照新晋打卡地!就在闽侯

毕业照新晋打卡地!就在闽侯

毕业照新晋打卡地!就在闽侯▲用照片作为纪念,为大学生活画下完美句点。

这样出片的打卡热点,毕业季的小伙伴们快来合影留念,拍出属于你们的青春大片吧!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