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区突发车祸!致1死1伤!

2023-06-21 10:26:08来源:福州新闻网

今日(21日)清晨6时15分左右,福州西二环菏泽小区门口发生车祸,造成一人身亡一人受伤。

福州市区突发车祸!致1死1伤!市民提供的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市民提供的事发现场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路面上躺着两名男子。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涉事的是一辆白色宝马车,已经被福州交警施救车拖至路边天桥下,宝马车左前位置损毁严重,引擎盖被撞变形。路面中间的护栏有一段缺失。

福州市区突发车祸!致1死1伤!宝马车左前位置损毁严重,引擎盖被撞变形

福州市区突发车祸!致1死1伤!白色宝马车已被福州交警施救车拖至路边天桥下

据悉,事发时,一辆鼓楼往台江方向行驶的宝马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上载有两名男子,其中一人身亡,宝马车上载有6人,其中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

福州市区突发车祸!致1死1伤!宝马车上除了驾驶员外,还乘坐5人

据现场目击者讲述,涉事电动车上的两个男子年龄都在40岁左右,在宝马车与电动车碰撞后,又撞上了路中间的护栏,护栏砸向对向车道正常行驶的一辆黑色的新能源车。

福州市区突发车祸!致1死1伤!目前,事发路面已恢复正常通行

截至目前,事发路面已恢复正常通行,据悉,事故原因台江警方尚在调查中。(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