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东南汽车城青口中央公园最快月底完成提升改造

2023-06-18 07:51:0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谭湘竹

记者17日从闽侯县获悉,东南汽车城青口中央公园提升改造工程顺利推进,多个景观节点已初步展露新颜,最快本月底完工,有望7月焕新迎客。

青口中央公园位于闽侯县青口镇中心地段,建成以来,已成为周边群众休闲锻炼的首选之地。美中不足的是,公园存在主题形象展示不清晰、体验内容有缺失、品质细节不到位等问题,逐渐无法适应东南汽车城群众休闲娱乐需求及未来城市发展需求。去年11月,青口中央公园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启动。

本次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4917万元,相关设计立足青口中央公园现状,将东南汽车城的汽车文化元素及现代智慧特色融入其中,寓教于乐,让人们对东南汽车城有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

项目设计师钟秋艳介绍,提升改造完工后,一个春有色、夏有荫、秋有香、冬有景的产城融合型智慧汽车主题公园将带来全新的游览体验,让东南汽车城更宜居宜业。(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吴婧 陈堡)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