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文化大餐来了!海峡文化艺术中心23场演出精彩“艺”夏

2023-06-09 17:52:59来源:福州新闻网

暑假即将到来,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第四届“打开艺术之门”如约而至。7月13日至8月31日,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将推出16部剧目、23场演出,以寓教于乐的方式,通过多形式的中外儿童精品剧目,带领福州的大小朋友打开艺术的大门,走进艺术殿堂,感受不一样的艺术体验与欢乐时光。

文化大餐来了!海峡文化艺术中心23场演出精彩“艺”夏

记者了解到,今年带来的剧目涵盖了儿童剧、音乐会、杂技剧等多种类型。其中包括美国电光火线剧团的《丑小鸭》,小朋友都很喜欢的《HelloKitty超级冒险西游记》,可以现场互动的英文儿童亲子音乐会《宝贝爱摇滚》等演出内容丰富的剧目。通过丰富的艺术形式、多元的艺术呈现,为孩子们创造沉浸式体验剧场,开启孩子的艺术启蒙。目前“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已开票,市民观众可前往“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购票。

“打开艺术之门”是保利院线针对4岁—12岁孩子打造的儿童剧品牌,坚持“用一个暑假影响孩子的一生”的理念,在艺术团体、音乐家与青少年观众、百姓家庭之间搭建交流桥梁。所有演出项目票价统一为20/40/60/80/100元,并且在每场演出结束后,观众可凭票根免费领取一个八喜冰淇淋。

此外,今年暑假期间,“剧”光灯杯小小主持人选拔赛也将如期举行。剧院面向全城招募6岁至12岁学龄阶段儿童进行选拔,最终选出十佳选手。选手们将在“打开艺术之门”演出项目开始前,同台下观众朋友们进行精彩的开场白。

据悉,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迎来5周年之际,剧院还将推出杨丽萍2022版舞剧《孔雀》、芭蕾舞剧《天鹅湖》、明星版话剧《我不是潘金莲》、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等众多精彩演出。未来,剧院还将推出各式主题的演出季,引进国内外精品剧目,将更多高质量剧目带给福州市民。(记者 申哲)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