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第41届福州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2023-06-09 08:13:2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严鑫

9日,第41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出规模近8万平方米。展会以“全闽乐购、驾趣无限”为主题,将持续到12日。本届车展,红旗新HS5、上汽奥迪A7L黑武士等新车将首发。

车展现场,国内外品牌将全系出展,涵盖数百款车型,全力提供一站式购车体验,让消费者省时省力又省心。

福州国际车展作为福州品牌展会和车市名片,备受行业和消费者关注。为此,各大汽车品牌也铆足了劲,准备众多优惠促销活动。

“全场将推出各种大‘放价’活动,包括品牌商的现金直降、综合优惠等,车展组委会还策划了关注有好礼、签到赢福利、购车抽大奖等多重惊喜,更有戴森吹风机、1888现金红包、999金条等众多好礼。”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本届车展除了特别设置“福文化”打卡专区,营造浓厚的汽车“福文化”氛围外,还围绕消费者体验和新生活方式,精心组织策划“福州车展,抖出精彩”视频创意大赛、国风汉服秀、少儿街舞大赛等配套活动,打造高质量、兼具深度和趣味性的车展。(记者 严鑫)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