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在爱情岛随意攀爬踩踏 游客不文明行为煞风景

2023-06-05 08:31:29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位于三县洲大桥下的爱情岛5月20日开放以来,吸引了许多游客。一些人的不文明行为,破坏了爱情岛的浪漫氛围。

在爱情岛随意攀爬踩踏 游客不文明行为煞风景爱情岛绿化带被人踩出两个土坑。

4日,记者在爱情岛“秘密花园”景点看到,这里的心形园林小品,吸引了许多人拍照。但一些人直接踩进了绿化带,将原本绿意盎然的草地,踩出了两个土坑,令路过人直呼“大煞风景”。

爱情岛景观设计团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发现部分游客随意踩踏地面花草、攀爬景区心形宣传栏,还有个别游客拔出了原本插在草坪上的月球夜景灯。“爱情岛的美景来之不易,看到这些不文明行为,我们很心疼,希望广大游客文明游园!”上述负责人说。(记者 李锦清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