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高温预警重新“上线” 未来几天福州气温或冲37℃

2023-06-05 08:31:29来源:福州晚报

4日,福州“热力”不减,多地午后最高气温超过37℃。闽清县云龙乡官庄村更是达到了38℃。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由于副热带高压持续控制福建省,6月5日起,高温预警将重新“上线”。本周开头,福州最高气温预计将达到37℃,闷热模式启动,市民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市气象部门预计,5日、6日两天,福州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7日降雨较为明显,全市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有外出计划的市民,记得带好雨具,既能遮阳又可挡雨。高考临近,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最新天气变化,及时做好准备。

气温方面,5日至7日,福州市区的最高气温均达37℃,天气炎热,体感较为闷热,户外作业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避免在高温时段作业。(记者 林舒颖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