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家长注意!时代华威中学变更办学地址

2023-06-02 16:56:01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福州家长注意!时代华威中学变更办学地址

最新消息!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批复同意福州市时代华威中学变更办学地址,学校地址由“福州市仓山区阳岐路72号”变更为“福州市仓山区东岭路3号”。

原文如下↓↓↓

福州市时代华威中学:

你校提交的《福州市时代华威中学变更办学地址的申报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校办学地址由“福州市仓山区阳岐路72号”变更为“福州市仓山区东岭路3号”。

二、学校办学规模为2000人。

三、学校要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遵守法律法规,规范办学行为,落实校园封闭管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保障师生安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福州市教育局

2023年6月2日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