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第一高楼正在建设 高约200米

2023-05-25 07:55:4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记者24日从仓山区获悉,福建亚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大楼项目已进场施工,今年将完成地下室及裙楼封顶,塔楼主体结构明年封顶。

仓山第一高楼正在建设 高约200米仓山第一高楼效果图。

该项目位于三江口片区城门镇下洋村,北侧为岐阳三路,东侧为南江滨东大道,南侧为岐阳四路,西侧为下洲路。项目建筑高度约200米,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是由德国排名第一的设计院GMP核心团队打造的集总部办公、配套服务、文化艺术空间于一体的城市会客厅,未来将成为仓山第一高楼、福州复合型城市新地标新名片。

项目建成后,将吸引国内外资本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跨境投资。仓山区将发挥亚升集团外资带动作用,积极吸引上下游、金融及高新企业总部落户该片区,打造三江口片区总部集群。

另悉,位于福州科创走廊、福州国际医疗综合实验区—仓山区板块的安腾国际广场,是一座一站式复合型生态商务园区。项目已入驻福建铁塔、福汽新能源汽车小镇、科创产业园等,并有星级商务酒店、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

目前该项目招商完成率已达54.7%,其中福汽新能源汽车小镇已基本完成招商,预计6月中旬开业。(记者 林铭)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