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之心招募文艺志愿者 有“艺”就一起来发光发热

2023-05-13 08:42:54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顾伟

闽江之心新时代文艺志愿者招募活动即日启动,欢迎热爱表演艺术的个人或者团体报名,大家“艺”起发光发热。据悉,该活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主办,台江区委文明办和仓山区委文明办协办。

闽江之心位于三县洲大桥至闽江大桥之间,总长度约4.1公里,是福州“城市会客厅·最美水岸”。此次招募的文艺志愿者服务岗位是闽江之心海丝广场大舞台(闽江游台江码头旁),招募时间分两期,第一期从即日起至5月20日,第二期从5月21日至6月30日,录用通知在7月3日前发出。

招募志愿者的条件是:热爱表演艺术的个人或者团体,性格开朗,充满朝气;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有责任感、有担当、乐于奉献;具备志愿精神、理解志愿服务的意义,能遵守志愿者规定并配合工作任务安排;阶段性或长期(1年及以上)在福州居住,有相对稳定的可支配时间。工作类型分个人志愿者和团体志愿者(两人以上)。每位文艺志愿者完成志愿表演服务之后都将获得参演致敬证书。

有意者可拨打电话83835901咨询(周一至周五8:00至12:00),邮箱:392168213@qq.com。(记者 顾伟)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