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滞留境外!福清曝光这20人!

2023-05-09 15:51:20来源:壹福清

关于公开曝光福清籍滞留境外人员的通告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整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等相关法律规定,现对首批20名至今拒不回国、失联的滞留在缅北等东南亚国家及地区的福清籍人员予以曝光公布。

在此,敦促目前仍滞留境外的首批20名福清籍人员及其家属,务必认清形势,珍惜宝贵机会,早日归国返乡,争取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滞留境外人员家属自本通告发布后,要主动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的劝返工作,及时联系劝促滞留境外人员尽快回国。

特此通告。

福清市政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

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3年5月5日

滞留境外!福清曝光这20人!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