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数字思政+就业”百屏进校园 促进女大学生就业创业

2023-05-04 07:44:2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近日,由市妇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发起的“数字思政+就业”百屏进校园活动启动,福州外语外贸学校获赠25台“数字思政+就业”一站式服务平台设备及5年相关耗材。这是福州市促进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行动的创新举措。

“‘数字思政+就业’百屏进校园项目是以公益捐赠设备和耗材的形式,在高校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宿舍等点位广泛布设‘数字思政+就业’一站式服务平台设备,并在线上搭建学习平台和积分奖励模式,发挥数字化思政教育载体与就业资源的优势。”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看到,“数字思政+就业”一站式服务平台设备展示了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创业政策、企业招聘信息等内容。该设备还是一款共享打印机,配有自动订书机,学生可通过学习思政课程、观看宣传图文获取积分,享受方便快捷的免费打印服务。(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