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清石竹山景区多彩活动庆“五一”

2023-05-03 22:36:4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福清石竹山景区多彩活动庆“五一”在精彩的鼓舞中,梦乡文化节拉开帷幕。

福州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 颜学辉 通讯员 林秋容 文/摄)4月29日至5月3日,福清石竹山景区举办“石竹山·梦乡文化节”“五一系列活动。

这次“梦乡文化节”分别由祈梦、梦想、梦田、醉梦、梦幻五个梦境组成。以鼓舞表演的“祈梦”开幕,“梦想”音乐节带来百年来经典音乐曲目,“梦田”趣味狂欢节的“斯巴达勇士儿童”“军旅射击体验”“烧烤篝火晚会”将文化节推入高潮,“‘醉梦’江湖集市”沉浸式侠客江湖氛围加成,在夜色中再来一场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梦幻”灯光秀,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梦幻之旅。

福清石竹山景区多彩活动庆“五一”唱歌、舞蹈、杂技轮番上演。

福清石竹山景区多彩活动庆“五一”游客们围着篝火载歌载舞。

福清石竹山景区多彩活动庆“五一”游客们在愿望球上留下自己的美好心愿并合影留念。

福清石竹山景区多彩活动庆“五一”丰富多彩的集市活动。

福清石竹山景区多彩活动庆“五一”美轮美奂的灯光秀。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