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数字峰会品牌合作企业颁奖典礼举行 18家企业获奖

2023-05-02 07:54:4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蒋雅琛

数字峰会品牌合作企业颁奖典礼举行 18家企业获奖

4月28日,2023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品牌合作企业颁奖典礼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8家合作企业获得峰会组委会颁发的相关奖项。

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荣获特殊贡献品牌合作伙伴奖;福州数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获得高级合作伙伴奖;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合作伙伴奖;星级服务品牌合作企业共有12家,分别是浪潮智能终端有限公司、春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清凉矿泉水有限公司、福建华奥汽车有限公司、福建尚坤贸易有限公司、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闽榕茶业有限公司、福建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正山茶业有限公司、春丘大叶(武夷山)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州茶厂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福鼎大湾头茶业有限公司、中国庄银集团有限公司。

峰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到今年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一直以来离不开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品牌企业的全力配合。“此次举办这个颁奖活动,是为了感谢品牌企业积极参与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为峰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希望将来有更多企业参与进来,与我们一起踏上数字化发展新征程。”(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