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长乐潭头镇湿地公园路段安保设施提升工程开工

2023-04-26 08:02:5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余少林

25日,长乐G228线潭头镇湿地公园路段及S209线罗联乡路段安保设施提升工程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施工路段长度为4公里,合同工期为30天。

长乐G228线潭头镇湿地公园及S209线罗联乡东林村及方厝村部分路段临河或高边坡高差较大,安保设施不够完善,存在安全隐患。为保障路面行车安全,长乐公路中心将在以上路段增设波形护栏550米,砼护栏10米。项目实施后,沿线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将更加完善,提升行车安全性。

施工期间,项目将根据交警部门批复的交通组织方案及实际施工需要,对施工路段半幅封闭或封闭一个车道施工。长乐公路中心提醒过往车辆按照通告信息绕道行驶,或者按照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引导和指挥通行。(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饶康)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