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文旅“一台戏” 唱响闽江之心

2023-04-08 08:36:3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管澍

文旅“一台戏” 唱响闽江之心演出现场。

7日晚,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青春飞扬”精品文艺展演在闽江之心大舞台上演。

歌舞节目《幸福快车》《青春畅想》《我们都是追梦人》歌颂幸福生活;器乐与舞蹈《盛世国乐》传华夏文明,扬传统文化……此次展演为闽江之心文旅“一台戏”活动之一,由专业文艺院团携手高校学子联袂登台,充分挖掘闽都文化底蕴,为观众奉献了以歌舞、器乐演奏为主的精彩表演。

福州市文旅局积极整合现有文旅演出资源,重点打造闽江之心文旅“一台戏”活动,旨在助力打造福州网红打卡点,文旅新地标、新名片。

4月至“五一”期间,市文旅局还将开展“青春飞扬”歌舞专场、“福州闽剧折子戏荟萃”戏曲专场、“有福之州 乐享榕城”福州曲艺专场、百姓大舞台、新福州人歌手大赛海选等众多精彩演出。(记者 管澍/文 市文旅局供图)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