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福州市场监管部门不间断执法检查 让殡葬服务收费明明白白

2023-04-06 08:12:3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沐方婷

清明节期间,晋安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对辖区祭祀用品市场开展专项执法检查,严查不明码标价、格式合同霸王、虚假宣传等违法经营行为,让祭祀商品更“清明”。

近日,晋安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来到福建圣泉陵园和福州三山陵园,现场检查殡葬服务和殡葬用品是否存在服务收费项目不公示、公示不全,不按相关规定明码标价,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或收取未标明的费用等价格违法行为,并提醒陵园管理方清明节期间做好祭祀用品价格公示、产品质量等工作。

清明期间,福州各地市场监管部门也同步配合各街道乡镇、陵园等相关单位,全力做好清明祭扫的服务保障,对辖区的殡葬服务单位和殡葬销售用品的经营主体进行不间断执法检查,为广大市民营造清明、有序的祭祀环境。(记者 沐方婷)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