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嘉宾访谈|何祥文:福州物业管理,从“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跨越发展

2023-03-31 23:40:4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周昊

福州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朱丽萍/文 周昊/摄)今天2023年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住房展销会30多个大牌房企以及知名物业企业集体亮相,为购房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惊喜。

嘉宾访谈|何祥文:福州物业管理,从“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跨越发展福州物业管理协会会长何祥文

提升物业服务,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作为物业管理协会,采取哪些举措促进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提高居民幸福感?福州新闻网记者专访了福州物业管理协会会长何祥文。

何祥文表示,物业管理企业在居民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物业企业与居民之间,应该建立更多的理解和相互支持,作为管理单位,物业协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物业服务企业在服务好小区上下功夫,大力提升物业服务水平,鼓励有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通过转型升级、扩大服务内涵、延伸产业链等,探索“物业服务+生活服务”模式,让业主生活更方便、更舒心。

福州物业管理从起源到现在,经历了从标准化管理到精细化管理、从智慧化管理到数字化管理、从党建引领到红色物业,一次次的转变。

近几年,福州物业管理协会从推行物业企业星级评定、物业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对物业从业人员进行统一专业培训以及选出星级社区立标杆等举措,引领物业企业专业化、优质化发展,促进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提升居民居住环境、增强居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