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两天超50000福州人打卡!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3-04-01 21:11:2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石磊磊 冯晏如


两天超50000福州人打卡!总有一款适合你主题沙龙观察|第四代健康生态住宅惊艳亮相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福州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石磊磊 冯晏如/文 周昊/摄)告别阴雨天,迎来春日暖阳,什么地方是福州人度过周末的首选?当然是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4号馆。

4月1日,2023年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进入第二天,据主办方统计,本次住房展销会开幕两天内,超过5万名福州市民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现场打卡。市民不仅可以在展会里了解一手长租房、人才房、江景房、山景房、地铁房、商圈房信息,还可以通过“云上房展会”小程序、电子e特刊、福州日报和福州新闻网视频号直播打卡抽奖,在文娱休闲区围炉煮茶、品尝地道福州风味,了解老福州的城市建设历史。可以说,在住房展销会众多项目中,总有一款适合你度过周末。

汇聚各类房源 舞台现场“带房”

“我弟弟今年硕士研究生毕业,请问他怎么能申请到保障性租赁住房?”

“我想选购仓山区的江南CBD的45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住宅,不知道周边学校、商场设施配套多吗?”

“您好,我想在晋安湖公园边选个大阳台的户型,您有什么推荐,近期还有优惠吗?”

4月的首个周末,不少市民来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流连于各大房企的展位。本次展会中,102个在售项目都是市区最受关注的楼盘。各家房企、中介通过高品位、高科技的展陈,以及特设的购房、租房、选房的大礼包,满足市民不同的购房需求。

两天超50000福州人打卡!总有一款适合你

两天超50000福州人打卡!总有一款适合你

在中心展区的主舞台上,品牌房产互动SHOW、趣味有奖互动、精彩表演轮番上演。参展房企的置业顾问站上主舞台,现场“带房”直播,让线上线下的观众关注品牌特色和房源信息。

两天超50000福州人打卡!总有一款适合你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住房展销会主舞台上介绍项目,我感觉效果很好。这种售房模式,有声光电的全媒体展示,也有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使得市民对我们品牌认知增强,更加信任。”保利·国贸天琴湖置业顾问陈松涛如是说。

为了让市民放心选房,安心购房,来自市房管局、市资源规划局、市市场监管局、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派出专职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提供权威政策解读。

百分百中奖 体验花式逛展

空手而来,满载而归,两天来,逛展市民收获满满福利。

对福州市民来说,逛住房展销会不单单是购房租房,还可以了解福州市民住房条件改善的历史,吃喝玩乐花式逛展,还能通过线上线下的打卡互动游戏,体验百分百中奖的愉悦感。

“那个‘云上房展会’,保底奖励是一瓶可口可乐,没想到我抽到了小家电。这个购物袋是到宜家展位抽的。后来,我到展商的柜台,抽中了微波炉大奖,两只手都快拿不动了。”市民黄女士兴奋地向记者展示自己的奖品。

两天超50000福州人打卡!总有一款适合你活动现场,一位市民领取家电礼品。

为了本次住房展销会,福州新闻网开发了“云上房展会”小程序,市民只要现场扫码打卡,就能赢取代金券、文创礼品、千瓶可口可乐、空气炸锅、微波炉、电蒸锅、多功能锅、现场试吃券、周边游门票等多重福利。在中心舞台,每天还有趣味互动游戏可以参与。如果逛展累了,现场的美食、文创、鲜花也能带走你一天的疲惫。福建春伦集团、福建榕佳宴食品、山姆、肯德基、知了磕肥、派小姐茉莉制造所、心音软木画、每日美日花植空间等品牌纷纷入驻,为市民提供逛展“能量”。

两天超50000福州人打卡!总有一款适合你

主题沙龙 精英荟聚

六场主题沙龙,也是本次住房展销会的一大亮点。

4月1日,易居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和和中国建筑集团中国建筑大师薛峰,分别就“后疫情时代的住房发展方向”“第四代健康生态住宅在福州的发展前景”主题沙龙做了演讲。来自本地房企的代表,也在现场进行了互动发言。

“后疫情时代的住房发展方向”主题沙龙中,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局长金晖辉也参与讨论。他表示,福州将兼顾保民生和提品质双重目标,着力在“稳”中起好步,坚持因城施策、精准施策、一城一策,大力支持刚性和改善性的住房需求,提振信心,促进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平稳健康发展,努力为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作贡献;在“进”上下功夫,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的供给和长租房的建设,重点解决好青年人、新市民的住房困难问题,脚踏实地,瞄准目标、用足政策,努力为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提高办实事。

4月2日至4月3日,还将举办3场主题沙龙,受邀嘉宾将就“福州如何构建15分钟生活圈”“绿色建筑节能减排技术应用”“老旧小区如何做好‘微更新’”等市民群众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对话,共同畅想“幸福之城”。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