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4月2日起,永泰—福州闽运定制客运专线全新升级

2023-03-31 11:49:52来源:大美永泰

好消息!为方便乘客出行,提升乘车体验,闽运定制客运专线全新升级啦!

4月2日起,原有的永泰—福州金山专线将新增三个上车点,线路覆盖金山各大小区。同时,闽运永泰公司还增开了一条医疗专线,方便永泰市民上福州医院就医。

4月2日起,永泰—福州闽运定制客运专线全新升级

在新的公交总站,崭新的银灰色定制客运车整齐停放,车型均为7座小车,车内环境舒适整洁。定制客运专线发车时间为永泰始发首班车5:30,末班车20:00;福州始发首班车6:00,末班车20:00。采取一票制收费,客满即走,每班候客不超过30分钟。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定制客运专线和普通客运班线并不冲突,乘客可根据需求选择。

县闽运汽车站业务科科长 陈武潇:“市民可以拨打24899999的电话进行预约,我们上门进行接送。”

永泰—福州金山专线

4月2日起,永泰—福州闽运定制客运专线全新升级

永泰—福州金山定制客运专线,福州固定上客点在金山正祥广场,在行经浦上大道的基础上,将线路延伸至金山大道,新增金山金桔公交总站(永辉广场)、地铁二号线橘园洲站(新榕金城湾)和金山创世城市广场3个上下客点,覆盖浦上大道至金山大道范围内的27个居民小区,全程票价为30元。

永泰—福州医疗专线

4月2日起,永泰—福州闽运定制客运专线全新升级

永泰—福州医疗专线,福州固定上客点在台江区苏宁广场,对附属人民医院、附一医院、儿童医院、协和医院和省妇幼保健院等福州八一七路周边各大医院提供“门到点”医疗接送服务,全程票价为35元。

4月2日起,永泰—福州闽运定制客运专线全新升级▲省妇幼保健院:八一七路拐进道山路,妇幼保健院大门前100米处有乘客上下车停靠点

4月2日起,永泰—福州闽运定制客运专线全新升级▲协和医院:八一七路拐进圣庙路,协和医院内科楼门口可停靠下客

4月2日起,永泰—福州闽运定制客运专线全新升级▲附一医院:仁德路靠近西洋路有附一医院北1门可停车上下客

4月2日起,永泰—福州闽运定制客运专线全新升级▲儿童医院:八一七路过仁德路红绿灯后拐入红桥巷,停靠儿童医院门诊下客

4月2日起,永泰—福州闽运定制客运专线全新升级▲附属人民医院:工业路往汽车南站方向,拐入洋中路后可停车下客(人民医院西门)

据悉,目前闽运定制客运专线已有10辆车投入运营,后期将根据客运情况,进行车辆数量调整。

4月2日起,永泰—福州闽运定制客运专线全新升级

未来,闽运永泰公司还将根据市民的需求不断完善线路,开通形式多样的定制路线,畅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记者 张凌莎)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