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长乐:宣传诚信经营 助力平安建设

2023-03-31 09:45:55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刘珺

30日,“平安进万家——平安福州 共建共享”诚信宣传教育暨社会综合治理科普宣传活动,在长乐区松下镇垅下中店文化中心举行。

活动以诚信签名开始,通过现场宣讲、科普宣传、现场演示、宣传资料发放以及答疑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诚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规范诚信经营,营造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助力平安福州建设。

活动现场,市委办公厅、市市场监管局等主办方工作人员将食品安全快检仪器搬上舞台,为群众展示农药残留物等和食品安全有关的快速检测流程。市场监管人员还带来了有趣的食品标签图文解说,帮助群众准确识别标签里的“玄机”,从而买到合格且适合自己的产品。

同时,现场还“摆摊设点”,开设多个科普宣传展区,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线索举报,并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等服务。(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游振云)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