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招聘省内本科师范生

2023-03-29 10:06:46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记者28日获悉,由市教育局举办的2023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将于4月1日启动报名。

本次招聘对象为省内本科高校2023届优秀师范毕业生(本专业综合评价前20%)、省内本科高校中通过二级认证师范专业的2023届优秀毕业生(本专业综合评价前30%)。不含各级各类公费师范毕业生、委培和定向就业的师范毕业生。

有意者可登录福州市教育局网站,在“通知公告”中查询相关岗位设置及专业要求,并于4月1日-6日登录网址http://120.39.62.145:922/jszp/进行报名,每名考生允许最多报两个岗位。

用人学校将对考生资格进行现场审核,并组织综合素质考核,按岗位计划数1∶3比例推荐参加市教育局集中面试考核人员,未达比例的岗位按市人社局核准的比例考核推荐。(记者 林铭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