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闽都文化研究院志愿者走进文武砂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28 17:3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敏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谢敏 通讯员 刘祖新 文/摄)3月28日,闽都文化研究院(福州文学院)组织青年作家志愿者深入长乐区文武砂街道,与当地干群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围垦防护林区种植各类绿化、防风树苗50余株,为当地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闽都文化研究院志愿者走进文武砂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福州文学院驻长乐区文武砂街道八站乡村振兴基层文艺志愿服务站”授牌仪式,福州文学院向八站捐赠了一批“福文化、“闽都文化类书籍,助力乡村振兴文化建设,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同时,志愿者一行还走进壶新社区,与居民共同学习消防和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并开展垃圾分类、平安三率、环境保护、预防诈骗等普法宣传。

该活动由闽都文化研究院(福州文学院)和长乐区文武砂街道共同主办,中国铁塔福州市分公司东南大区协办。福州文学院与闽江学院山鹰文学社、福建农林大学南峰文学社共建的志愿服务队队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