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公开招聘187名教师 25日起至31日报名

2023-03-24 10:43:44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市教育局23日发布2022—2023学年福州市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公开招聘187名教师。

市教育局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教师56名、参聘教师118名,市妇联、团市委直属学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教师1名、参聘教师12名。有意者可于25日8:00至31日17:30,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eeafj.cn)报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对象不含福州市在编教师。其中,中高级教师岗位不面向福州市公、民办学校教师。其他编制内人员报考,需在面试资格审核时提供经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并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函》或《同意离职证明》。

招聘岗位类型分为编制内岗位和参聘岗位。参聘岗位人员在师德师风、进修培训、教育教学、绩效考核、职称评聘、职务晋升、工资奖金、工会福利、人事档案、奖惩、休假、人员流动等方面的管理和待遇,均同编制内人员。

考生可登录市教育局网站,查看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每人限报1个岗位志愿。网络初审通过人数与岗位招考计划比例应达到3∶1以上,方可开考。各岗位报名人数及开考情况等,将在市教育局网站公布。(记者 林铭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