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特惠券、云选房、连续七天抽大奖……福州“云上房展会”小程序上线

2023-03-24 11:23:3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石磊磊 谢敏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石磊磊 谢敏)在福州准备购房和租房的市民有福啦!3月31日,为期四天的2023年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拉开大幕。为了满足市民多样化的购房需求,“2023年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线上小程序(简称“云上房展会”小程序)3月24日正式上线。无须下载APP,微信搜索快捷登录,权威部门指导、一键收集房企购房福利、云上选房、连续七天签到抽奖……一场“永不落幕”的住房展销会,就在你掌上呈现!

特惠券、云选房、连续七天抽大奖……福州“云上房展会”小程序上线

“云上房展会”小程序是福州新闻网今年全力设计开发的一款微信小程序。它目前汇集了福州五城区在售的100多个房企项目的权威数据,配备购房工具、政策解读等实用功能模块。针对“2023年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小程序还设有逛展指南、展会资讯。小程序上线后,不仅能满足福州市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同时也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站式”购房体验。

对于普通市民来说,“云上房展会”小程序也非常实用。

市民可以根据自身的生活、学习、交通、医疗等需求,在小程序精准搜索相关楼盘项目信息,了解福州楼市最新动态。在权威部门和专家的指导下,小程序中的楼盘已经按照江景房、刚需盘、改善盘、低密社区、湖山别墅、大型商超、地铁沿线、公园、生态宜居等标签下完成分类,方便市民获得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云上房展会”小程序福利满满。

首先,在住房展销会期间,市民点击小程序的“聚划算”页面,可以一键领取各大房地产品牌的限时购房特惠券。

其次,在3月24日至3月30日期间,每日登录小程序的市民可以参与“每日好运 天天惊喜”活动。奖品信息可点击小程序首页导航条【我的】按钮,选择【我的奖品】获取。获奖市民可在2023年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举办期间(3月31日至4月3日)至住房展销会现场服务台领取。

最后,在住房展销会举办期间,通过小程序还可参与“幸福驿站”打卡、万元家电大派送等活动抽取精美好礼。

特惠券、云选房、连续七天抽大奖……福州“云上房展会”小程序上线

更多精彩,尽在“云上房展会”小程序,快来体验“云逛展”“云购房”吧!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