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节约用水从小做起!晋安王庄街道华美社区开展主题宣传

2023-03-23 08:23:15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蓝秀楠

22日是“世界水日”,为深入开展河湖长制进校园宣传活动,从小培养孩子们节约用水、保护河湖的意识,晋安王庄街道华美社区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以“节约用水 从小做起”为主题,走进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开展宣传活动。

节约用水从小做起!晋安王庄街道华美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孩子们了解“世界水日”的由来、水的重要性和节约用水的好办法,培养孩子们“爱水、护水、节水”的理念。活动通过丰富的形式,帮助孩子们养成爱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从而带动家庭、辐射社区,助推全社会形成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保障水安全的良好氛围。(记者 蓝秀楠/文 受访者供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