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中平旅社打造“福”文化沉浸体验 绘本场景“从纸上跃进现实”

2023-03-22 07:51:37来源:福州晚报

近日,“福”街中平旅社复古外墙上新增了一只绿色的大鳄鱼装饰,吸引许多市民、游客拍照。据悉,3月20日至4月20日,中平旅社开展绘本故事汇活动,打造绘本形式“福”文化沉浸体验。

中平旅社打造“福”文化沉浸体验 绘本场景“从纸上跃进现实”“巨鳄”现身中平旅社外墙,颇吸引人眼球。 台融君供图

来到中平旅社,绕着柱子顶天立地的毛毛虫、被丛林环绕的大象、被小鸭包围的大鸭、可以握握手的恐龙、陨石坑清晰的月球……绘本中的场景跃出纸面,化作立体的艺术装置,出现在各个角落。

市民、游客可以选择把这些场景收入镜头,也可以选择和互动美术陈列玩上一会儿,全面感受绘本的色彩和魅力。

现场还有绘本形式的“福”文化沉浸体验:选择你心目中的“福”,拼贴成独一无二的“百福墙”。

如今,砖木结构的中平旅社已改造一新,成为“福”文化的标杆展示窗口,传承新时代的闽都文脉。曾经的时代“弄潮儿”,如今的“福潮”新阵地,中平旅社以全新的面貌,为大家解锁“福”文化新玩法。(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台融君)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