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爱心筑梦想,鼓楼这所学校很暖!

2023-03-22 16:11:35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3月21日下午,在共青团鼓楼区委员会的指导下,团属社会组织鼓楼区青邻帮助你促进会开展“青邻公益 情暖校园”爱心捐赠活动,为鼓楼实验小学的教职员工们捐赠了22台联想小新一体机。

爱心筑梦想,鼓楼这所学校很暖!

捐赠活动中,团区委领导和促进会负责人与鼓楼实验小学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详细了解了学校当前教学设施配置情况和教学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在捐赠仪式后,大家还参观了学校的办公室、教室等。

校方对这次捐助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致以崇高敬意,表示会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奋进,并将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捐赠活动对学校的电脑配备不足、硬件系统老化的现状得到了一定的改善。促进会的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做好公益慈善活动回报社会。

新闻多看点

鼓楼区青邻帮助你促进会

鼓楼区青邻帮助你促进会是鼓楼团区委为进一步落实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动资源配置方式社会化而成立的一家团属社会组织。旨在凝聚和组织富有爱心的个人和两新组织,在鼓楼区开展助学、助残、助困等活动,对初创型青年企业进行孵化,以及服务在鼓楼区辖区内发起的系列公益行动。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