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17 07:41:4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黄凌

1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四次发表重要讲话,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宣传系统要把这些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服务中心大局,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发挥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队伍作用,面向广大群众,把两会精神讲具体、讲生动。用好一体化宣传工作机制,推出系列新闻报道、网络专题、评论反响等,全面展示我市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和亮点成效。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找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的定位和切入点,聚焦打造学习贯彻新思想示范城市、提振发展信心、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等方面,推动各项工作走前头、作表率。(记者 黄凌)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