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闽江之心”上演“一街四戏” 本周末还有5场好戏

2023-03-17 22:4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冯晏如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冯晏如 文/摄)轻歌曼舞、艺文雅趣、人潮涌动……3月17日晚,“闽江之心”上演“一街四戏”主题文化活动,精彩好戏轮番上演,市民直呼“过瘾”。

“闽江之心”上演“一街四戏” 本周末还有5场好戏

在海丝广场,由福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福籽家园”民族文化活动17日晚7点准时开启。活动现场,观众既可欣赏到各民族歌舞,还能与台上演员互动,福州民族大团结的靓丽风景线在“闽江之心”的夜色下散发魅力。

“闽江之心”上演“一街四戏” 本周末还有5场好戏

远道而来的民族地区青年新闻工作者们观赏了本次活动,感受福州丰富多彩的“闽都”文化。作为“福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月的重要内容,活动现场,市民宗局还开展政策法规法治宣传,持续点亮“福籽家园”民族文化展示品牌。

在青年广场,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相约闽江边”音乐季展演系列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独唱、键盘、萨克斯……各具特色的音乐形式,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本周末,还有5场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将在闽江畔上演,与市民共赴一场春日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