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长乐3条道路改造基本完工

2023-03-02 08:49:33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徐文宇

长乐3条道路改造基本完工

记者1日获悉,长乐区为民办实事工程——吴航路、会堂路、港南路3条道路改造工程基本完工,全部具备通车条件。

记者昨日在港南路看到,部分主车道已施划道路标识标线。“我们对港南路破损比较严重的路段进行病害处理,同时采取卷材、格栅铺设加碎石分层处理来增强道路的抗压性。”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吴航路、会堂路已完工并通车,目前港南路机动车道已经基本完工,具备通行条件。

此次提升改造中,会堂路施工路段为三峰路口到吴航路口,总长753米,路宽22米;吴航路施工路段为航兴桥至航城街道,总长1089米,路宽22.5米;港南路施工路段为营融线至体育场路,总长700米,路宽15米。(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姜亮)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