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女士丢包求助 民警3小时帮找回

2023-02-17 09:53:2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春长

日前,陈女士不慎丢失一个装有手机、现金等物品的挎包。接到报警求助后,台江区上海派出所民警全力查找,3个小时后物品就完璧归赵。

据了解,2月10日,陈女士前往上海派出所辖区一幼儿园接孙子放学,返回家中后发现挎包找不到了。陈女士万分焦急,遂紧急办理各类挂失、冻结等手续。

2月11日,陈女士报警求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谢利桂立即启用“e体+”智慧赋能系统,反复查看丢失挎包时间段、地点和途经路线的公共视频,发现报警人陈女士在接其孙子放学回家途中挎包遗失在茶亭派出所辖区的儿童公园路上,被一名环卫工人拾起。经多方协调,民警联系上这名环卫工人。其表示因工作繁忙无法离开工作岗位,未及时报警,故暂替失主保管失物。民警立即前往这名环卫工人工作岗位,将失物领回,归还给陈女士。经清点,包里财物无一缺失。(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钱东龙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