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楼区凤凰池社区与西凤社区携手举办拗九节活动

2023-02-17 18:54:30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新风,鼓楼区文明办、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起的“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2023年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暨“双凤敬老传孝悌 守护幸福夕阳红”拗九节系列主题活动于2月17日上午在洪山镇文林山广场隆重举办,洪山镇党委、政府、洪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凤凰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西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承办此次活动,福建省福州第二十二中学(格致中学西洪校区)、福州市聋哑学校、福州市文林山革命公墓管理处等党建联盟单位借此平台,各尽所能,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党的二十大的“好声音”,营造孝亲敬老的文明风尚和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

鼓楼区凤凰池社区与西凤社区携手举办拗九节活动

鼓楼区凤凰池社区与西凤社区携手举办拗九节活动

活动现场还邀请福建省建新医院、福建省福能集团总医院的专家团队为群众提供免费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志愿者们还为现场的老人送上寓意平安健康、福寿绵长的太平面和拗九粥。随后,党建联盟单位的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开展了移风易俗、禁毒、反邪教、扫黄打非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了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